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silvent

空气喷嘴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ilvent什么时候应该用空气喷嘴更换吹气枪?
新闻中心
silvent什么时候应该用空气喷嘴更换吹气枪?
发布时间:2022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silvent什么时候应该用空气喷嘴更换吹气枪?

用压缩空气吹扫在工业中通常用于清洁大表面和难以到达的地方。对于这些难以清洁的区域,使用压缩空气吹扫很方便。在这种情况下,使用吹气枪或空气喷枪进行手动吹气是可行的,并且易于安装,但是,在某些情况下,可以通过安装固定的空气喷嘴来提高吹气的质量和效率。

使用压缩空气喷嘴进行高效吹气
在需要频繁手动吹压缩空气的应用中,安装固定空气喷嘴非常有益。固定喷嘴提高了压缩空气的使用效率,提高了吹气应用的质量,并为操作员节省了宝贵的时间。使用固定空气喷嘴安装改进的两种常见吹气应用是清洁和干燥。
715-L喷嘴
用压缩空气清洁
使用压缩空气进行清洁在制造业中非常普遍。广泛的清洁应用可以是从大表面吹扫到小部件上的尖头吹扫。

尖头吹气也可用于清洁机器上的传感器和摄像头。光电管、传感器和摄像头上堆积的碎屑会对生产质量产生负面影响。尖头吹气消除了碎屑堆积,从而提高了生产质量并减少了产品次品。

对于这种类型的吹气应用,固定式空气喷嘴比手动吹气枪更合适。清洁可以连续、一致地进行,确保在制造过程中读数准确。

洗涤后用压缩空气干燥
734 Silv b37-Fixad2
与清洁应用类似,在工业中使用压缩空气吹干进行干燥也很常见。当使用吹管、空气喷枪或吹气枪手动完成时,干燥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。如果产品没有充分干燥,则会影响其他生产过程,并对产品质量产生负面影响。

固定的空气喷嘴安装提高了干燥应用的质量和效率。通常可以在不停止生产线的情况下更彻底、更快地干燥产品。这导致更好的工作过程和更有效地使用昂贵的压缩空气。

在许多情况下,应使用固定式空气喷嘴装置代替手动吹气枪。如果安装正确,固定空气喷嘴解决方案使用更少的压缩空气,使生产过程更高效,改善吹气效果,并提高制成品的质量。
申紫东
QQ:28505905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582190
电话:010-64714988-182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61@handelsen.cn
申紫东邮箱:sales6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