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silvent

空气喷嘴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瑞典Silvent喷嘴780 LA空气喷嘴
新闻中心
瑞典Silvent喷嘴780 LA空气喷嘴
发布时间:2022-02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SILVENT 780 LA:不锈钢可调节拉伐喷嘴,可产生巨大的吹气力。压缩空气在该喷嘴中得到最佳使用,它引入了全新的吹瓶技术功能。这种效果是通过围绕以超音速行进的核心空气来实现的,其保护性空气鞘平行于中央空气射流。SILVENT 780 LA 的核心流由拉伐喷嘴产生。喷嘴的设计将压缩空气中存储的所有能量转换为动能,而不允许空气射流在通过喷嘴后横向膨胀。可调节的吹扫角度允许在中心线周围最大30°的可调节性。安装和调整到正确的吹扫角度的时间大大减少。

技术参数
更换开口管 Ø (英寸) 1 ½
吹气力 59.6 磅
耗气量(scfm) 1030.0
声级(分贝(A)) 119
喷嘴技术 拉瓦尔
材料(喷嘴) 1.4305 (303)
连接 《不扩散条约》1 1/2"
连接类型  
重量(磅) 7.681
最高温度(°F) 752
最大工作压力(磅/平方英寸) 145
在工业中,在清洁、干燥、冷却、分拣或运输物体时,用压缩空气吹气很常见。Silvent思万特空气喷嘴用于固定安装,可有效利用压缩空气。所有新思特空气喷嘴均具有高吹气力、低能耗和低噪音水平的最佳组合。
Silvent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空气喷嘴专门设计用于特定的行业和应用。因此,很难确定对特定吹瓶应用最有效的空气喷嘴。选择合适的空气喷嘴应基于以下三个参数:吹气力,吹气模式和材料。
Silvent喷嘴780 LA空气喷嘴
产品型号:
SILVENT MJ4:不锈钢微型喷嘴,中央孔由槽包围。产生集中的气流,同时将噪音水平和空气消耗量限制在最低限度。小尺寸使该喷嘴适合纳入大多数机器设计。
SILVENT MJ5:不锈钢微型喷嘴,中央孔由插槽包围。产生集中的气流,同时将噪音水平和空气消耗量限制在最低限度。小尺寸使该喷嘴适合纳入大多数机器设计。
 
SILVENT 209 L-S:不锈钢制成,带 1/4" 外螺纹。可承受高环境温度,适用于涉及机械磨损的应用。SILVENT 209 L-S 是新一代获得专利的拉伐喷嘴的一部分。它是思万特208和209喷嘴系列的改进,代表了吹瓶技术的全新阶段。这种效果是通过围绕以超音速移动的核心射流来实现的,其保护性空气鞘平行于中央流的方向。拉瓦尔孔口周围混合了发散的槽和孔,产生安静,强大和层流的气流。该喷嘴提供极其高效的吹气,可最佳地利用压缩空气。
 
SILVENT 011:坚固的不锈钢喷嘴。不锈钢在涉及高环境温度、食品加工行业或密集机械喷嘴磨损等应用中是必需的。与"开管吹扫"相比,噪音水平减半,节能效果显著提高。
 
SILVENT 921:扁平喷嘴,可产生广泛而高效的吹扫模式。非常适合在需要宽而薄的冲击表面的任何地方使用。扁平喷嘴适用于大多数应用领域,例如:干燥、运输、冷却、清洁等。通常用于歧管系统,提供安静高效的气刀。锌制成,带 1/8" 外螺纹连接螺纹。排气口通过翅片保护免受外力的影响。
 
SILVENT 412 L:适用于需要高吹气力、宽覆盖面或更长吹气范围、噪音水平尽可能低的操作。典型的应用领域包括用于钢铁厂、造纸厂和铸造厂的清洁、冷却、干燥等。
Silvent喷嘴780 LA空气喷嘴
产品型号:
 
Silvent SV701-A 3,5N - IG G1/2"BSP
Silvent  SV710 30N - IG G3/4"BSP
Silvent  SV 9002W-S | 5,5N - B=47mm -
AG G 1/4"BSP
Silvent  SV715-L 54N - IG G 3/4"BSP
Silvent  SV4120-L 100N (ohne Düsenschutz) -
IG M36x1,5 
Silvent  SV 9002W 6N - B=47mm - AG
G 1/4"BSP

自 1989 年成立以来,Silvent公司的目标一直是优化压缩空气的使用,并改善每天使用压缩空气的人员的工作条件。Silvent的总部位于瑞典,瑞典也是其研发部门的所在地。主要资源投入到新产品的开发中。这项工作通常是与客户和用户密切合作进行的。所有制造和产品组装都在瑞典进行。
 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